圖/純萃。喝 Chun Cui He Malaysia

 

我曾經是大馬留台生,以前每次一放寒暑假回馬,

留言信箱裡 總會爆滿著各種 求台灣代購的私訊。

其中一個罪魁禍首就是它— — — 純萃。喝!!!

 

圖/純萃。喝 Chun Cui He Malaysia

 

很幸運的,大馬終於在2017年5月23日正式公佈 純萃。喝 引進馬來西亞7-Eleven的消息

 

即使原價只是區區新台幣NT.二十多元(換算約馬幣RM4.00)的 純萃。喝

到了馬來西亞爆升至馬幣RM9.50一支

在官方po文不到3天

也就是2017年5月26日

 

就傳來 純萃。喝 」暫時售罄!

官方還在努力補貨中的消息

 

都說了叫你們別小看 大馬人跟瘋的能力····

 

 

不過能夠直接在馬來西亞買到 純萃。喝

的確還是跪求台灣代購 來得方便許多

 

但我身為大馬留台生

很犯賤的想說一句

“其實真正好喝的台灣道地人氣飲品,真的要飛到台灣才喝到···!“

啊啊啊啊我分享的同時也十分糾結

好想喝

超想喝

無敵想喝

但是··· 馬來西亞喝不到

大馬什麼時候才會引進它們啦(搥胸)!!!!!!!

 

 

————————  進入大馬留台生認證的 台灣人氣飲品  ————————

  店名   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創始店 Chen San Ding Bubble Tea  

 

 

 

 地點  台北公館  (僅此一家)

友情提醒:在別處夜市看到青蛙撞奶,

只要不是陳三鼎 就 別 胡 亂 嘗 試,

不然不好喝 別怪我沒事前告訴你? 

 

A post shared by Hans (@hansju1108) on

 

 

A post shared by [ JA ] (@jessieaspiras) on

 

 飲品  青蛙撞奶 

 建議甜度冰塊  微糖少冰 

拜託拜託不能點全糖我初來乍到時就是因為點了全糖,

心裡吶喊 靠!也太甜了吧

害我白白浪費了整整一年時間 沒能好好享用它····)

 

 

 


 

  店名   北回木瓜牛奶 Papaya Milk 

還沒到台灣唸書前

我是一個完全不吃木瓜的人

 

每次看到媽媽把木瓜剖開一半

裡面密密麻麻的木瓜籽 會讓我瞬間起雞皮疙瘩

我曾經覺得木瓜超噁心的 完全不敢吃它

 

 

A post shared by Waiki Lau🌎 (@waikilau) on

事實上 到台灣唸書後

一杯木瓜牛奶

可以讓一個像我這樣完全不吃木瓜的人

從慢慢可以接受喝木瓜牛奶

一直到

現在超級愛吃木瓜

別懷疑— — — 北回木瓜牛奶 就!是!有!這!種!魅!力 !

 

  總店   北回木瓜牛奶 台中逢甲旗艦店 

 

 

A post shared by 嘎瓜 陳 (@lead_bl) on

 

 

A post shared by Xiang-Lin Wu (@aaasxdfff) on

 

 分店  北回木瓜牛奶 台北西門店 

北回木瓜牛奶 在全台都有分店

詳細分店資訊可以點這

 

A post shared by 🏃🏻‍♀️ (@pogpogpog) on

 

  飲品   木瓜牛奶 

 建議甜度冰塊   微糖/無糖 去冰 

(去冰的話其實還會有一些小碎冰

所以別擔心!

完全去冰才會是完全沒有加冰塊)

 

而且去冰的話

才能喝到最真實比例和綿密口感的 純正木瓜牛奶!

 

 

A post shared by 우정 nicgau (@nicgau_ss) on

 

 

 


最後加碼 我大學附近的小小人氣飲料店

  店名   小角落木瓜牛奶 Corner Papaya  

 

A post shared by 陳維 (@wei_chen_94) on

 

 

  地點 台北景美 小角落木瓜牛奶 

雖然成立不到一年

卻是很多世新學生 和景美一帶居民 的首推好店!

 

 

 

  飲品  招牌木瓜牛奶 

  建議甜度冰塊  微糖去冰 

 

A post shared by 耿慈邑🔺 (@tszeee) on

 

  飲品 ♥ 紫米牛奶 

  建議甜度冰塊 ♥ 微糖去冰 

 

  飲品  草莓牛奶 

  建議甜度冰塊  微糖去冰 

 

最後送上老闆自己的插畫

 

喝飲料 也是一種緣分

A post shared by 小角落木瓜牛奶 (@cornerpapaya) on

 

 

A post shared by Hong-Qi🚩 (@honchi12345) on

 

 


最後我要說

這篇實際上只是我的 解饞分享文

 

各位大馬人還是想要買一買。喝 」拍照打卡的話

別手快打成「粹。

 

人家是純萃 不是純粹啦 

arrow
arrow

    i'm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